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5.17

时间:2022-05-17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清凉福地 吉祥土乡

工作动态     61     2022517

5月17日,为了进一步做好扶贫小额贷款催缴工作,确保贫困户到期如期还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晓慧同志赴杓哇土族乡召集乡领导、涉及有贫困户扶贫小额贷款逾期和即将到期的村包片领导,就扶贫小额信贷逾期和即将到期贷款偿还工作逐户进行研判商讨。

 会上听取了我乡领导近一个阶段扶贫小额贷款清收工作情况的汇报,闫晓慧同志要求,我乡要切实履行扶贫小额贷款逾期和即将到期清收工作主体责任,千方百计做好清收工作;要对逾期和即将到期的小额贷款贫困户分类施策;要积极与农户沟通,在确保贫困户生产生活稳定的前提下,切实帮助贫困户想办法定措施,稳妥有序开展贷款

清收工作,确保逾期、即将到期贷款应收尽收,决不能出现延期现象。

会后走访贷款逾期和即将到期贫困户,实地调查其还款能力,制定合理的还款计划,督促贫困户如期还款。

杓哇土族乡党政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