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10.8

时间:2022-10-08   作者: 点击数:  

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是各族人民的共同选择,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要求。

近日,省州民委与甘肃卫视联合摄制组走进卓尼县杓哇土族乡,对杓哇土族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行拍摄宣传。

图片

按照计划,拍摄组先后拍摄了杓哇乡民族俗展览馆、土族服饰文化、民族舞蹈等内容。在拍摄过程中,摄制组认真地用手中精良的摄影装备和精湛的摄影技术记录下了每一个精彩瞬间,捕捉新时期土族儿女的精神风貌,用独特的视角充分展现了展土族绚丽多彩的民俗文化、源远流长的歌舞文化、古老纯真的建筑文化、别具一格的民居文化、古朴神秘的宗教文化。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杓哇土族乡党委、政府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目标,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主旋律,突出党建引领,夯实生态基础,聚焦三治融合,凝心聚力打造“石榴籽”党建品牌,全乡各族群众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图片

图片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杓哇土族乡将扎好民族团结同心结、画好民族繁荣同心圆、走好民族复兴同心路,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舞台上描绘出“党建共抓、文化共育、产业共兴、生态共保、资源共享、和谐共创”的民族团结进步美好画卷,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绽放民族团结幸福之花。(通讯员:孙瑞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