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10.25

时间:2022-10-25   作者: 点击数:  

凝心聚力新蓝图 不忘初心再出发

----杓哇土族乡开展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沐浴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春风,10月19,杓哇土族乡开展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秋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尽管已是凉意习习的秋天,植树现场却忙得热火朝天鲜红的党旗迎风招展,忙碌的干部群众挥汗奋战,“红马甲”与“绿苗”相映成趣,绘成了植树现场最美的画面。广大群众及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挥舞着铁锨杨镐迅速投入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组,有的挥铲挖坑、有的扶苗栽树,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劳动繁忙而有序,气氛活泼而热烈,经过半天奋战,连片的新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呈现出一片生机,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担当实干添绿彩,争先跨越向未来。杓哇土族乡将系统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争当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笃定前行,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增强绿化意志,为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杓哇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