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12.16

时间:2022-12-16   作者: 点击数:  

每日工作动态       100期    2022 12 16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12月16日,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对超员超速、未戴安全头盔、口罩、无证驾驶、未系安全带等行为进行安全劝导,并向驾驶人员、行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知识,提醒他们遵守交通法规,维护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中,执勤交警和劝导员在辖区交通要道设置劝导点,重点检查电动车、摩托车有无超载搭人、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劝导。同时,劝导员还向各驾驶员宣传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佩戴口罩,降低疫情防控风险。

本次劝导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余份,劝导三轮摩托车载人3余次,劝导摩托车戴头盔6余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

 

 

 

 

 

 

 

杓哇乡党政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