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1.3

时间:2023-01-03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清凉福地 吉祥土乡

每日工作动态     1    202313

1月3日,杓哇土族乡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彦海同志主持,全体在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3年新年贺词、农牧村党员“冬训”、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就2023年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农牧村党员冬训、新时代文明实践、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冬季草原防灭火、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综治WW、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虎之跃也,必伏乃厉”。新年伊始,我们要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上不断提升自己,强化自己。同时要纵深推进“环境革命”,不断立足乡村振兴新发展,构建乡村振兴新格局,推动我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杓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