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1.28

时间:2023-01-28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清凉福地 吉祥土乡

每日工作动态     11    2023128

1月28日,杓哇土族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彦海同志主持。

会议上学习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就农牧村党员冬训、电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劳务输转、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盯住问题,全面排查,尤其是要紧盯森林草原防灭火、醇基燃料、道路交通和烟花爆竹等事故多发易发重点行业领域,经常性、多角度地跟踪安全生产情况并做好定期排查、登记、整改等工作,确保全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确保辖区群众平安、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后,乡交管站联合乡应急管理所、包队领导干部、村组干部进村入户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劝导、严查电动车、农用车、摩托车、无牌无证车辆违法载人,排摸电动车基础信息、放发宣传册进行宣传引导等方式有序推进电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