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3.27

时间:2023-03-28   作者: 点击数:  

优化政务服务 提升办事效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优化政务服务 提升办事效能,杓哇乡便民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三抓三促”行动这一主线,按照其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在“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上下功夫,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决心,铆足劲头真抓实干,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切实提高便民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提升业务有信心。杓哇乡便民服务中心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等各种学习方式,不断促进中心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大提升,补齐能力短板,坚决杜绝“本领赤字”。

 

服务群众有热心。杓哇便民服务中心围绕“一件事一次办”,借助“甘快办”APP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从“最多跑一次”到“争取不用跑”,推行高效便民“网上办”、大事小事“掌上办”、智能暖心“自助办”等多种方式,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窗口,牢固树立“做好群众服务员”理念宗旨,着眼群众实际需求,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实现特色服务多样化、综合窗口职能化,逐步营造更加和谐、利民的政务服务环境,真正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解答问题有耐心杓哇便民服务中心通过树立“热心接待”、“耐心解答”、“真心服务”的理念,全力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少跑一次腿,对前来办事的群众热心接待。坚持笑脸相迎、温馨问候的工作态度,能够耐心解释各类政策,做到“服务对象来时有迎声,询问有答声,离开有送声”“ 受理、咨询一样热情,忙时、闲时一样耐心,早来、晚来一样接待”。全面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理念

 

 

在下一步工作中,杓哇乡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提升全乡农牧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着力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创新,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真正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烦的问题,让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孙瑞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