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4.5

时间:2023-04-05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每日工作动态 第15期 2023年4月5日




4月5日,杓哇乡召开村组干部大会,全体村干部、村组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彦海同志对2023年重点工作做了讲话。主要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两险”收缴、安全生产、春耕备耕、护林防火、信访WW、电信诈骗、村规民约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扎实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矛盾纠纷、道路交通安全、重点人群、护林防火等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风险隐患发现在小、化解在小。二要统筹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村容村貌。三要全体干部要知敬畏、明底线、守初心,自觉将廉洁自律和上下班工作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对村内各项工作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村组干部要严格履行个人职责。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杓哇乡党政办编

  
附件【简讯(1).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