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4.27

时间:2023-04-27   作者: 点击数:  

杓哇乡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 生态环境大优先”主题实践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纵深开展,4月27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一月一主题”活动,杓哇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之“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坚决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还天空一片蔚蓝,还河水一汪清澈。

 

 

活动现场,大家意气风发、干劲十足。对道路边沟和河道内乱石、浮石、碎石、垃圾、杂物及公路沿线耕地、山坡等区域内的废旧地膜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残垣断壁、修整路肩边坡、清理砂石垃圾、疏浚河道水域,时时洋溢着如火如荼的朝气激情,处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下一步,杓哇乡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健全巩固长效管理机制,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宣传,努力为群众创建整洁舒适的美丽宜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