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5.5

时间:2023-05-05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杓哇乡党委政府迅速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努力方向,细化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杓哇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根据州县“三抓三促”一月一活动”为契机,杓哇乡以“集中学习大充电,上下联动大提升”为主题,开展“三抓三促”业务提升“每日讲堂”演讲活动。

活动中,领导干部们纷纷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并结合本职工作,依次做了发言。各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和实际情况,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每日讲堂”中的所思所学所悟结合起来,与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等全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专业素养、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实干作风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投身全乡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事业,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迅速、成效真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