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康多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30   作者:卓尼县康多乡人民政府 点击数:  

12月29日,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康多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乡全体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不是本届代表的副科级以上的领导干部、乡直机关负责人、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乡人大在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次会议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人大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报告指出,乡人大在上级人大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把握“服务大局、强化监督、贴近群众、反映民意”的工作思路,积极有为,扎实工作,得到全体代表的一致认可。

《政府工作报告》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成效等十七个方面对2020年政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从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绿色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科学规划,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随后,人大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在讨论过程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为康多乡的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和康多乡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