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压实监督执纪责任 加强党员初心使命

时间:2021-05-10   作者:党政办 点击数:  

近期,康多乡党委政府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五无甘南•秘境卓尼”创建及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等各项重点工作召开会议并作了扎实安排部署,乡纪委积极发挥监督职能作用,为全乡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康多乡纪委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以严格执纪问责为抓手,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四风”。同时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在一些重要问题、重要节点上坚持经常开展监督检查和专项检查,切实解决干部中存在的庸碌无为、懒政怠政、松垮散漫、做虚功不做实事等问题。

在全乡党史学习教育中,康多乡纪委以督查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笔记为切入口,督促全乡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的学习和运用。并不定时检查“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对于在“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走过场、搞形式的党员干部,乡纪委及时进行提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深入民心。

为了打造廉洁项目,康多乡纪委负责同志多次检查指导康多乡市政路和拉路河全域旅游示范村提升改造项目。通过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对施工安全及施工场地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通过“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康多乡纪委聚焦“监督”职责,以干净、忠诚、担当的纪检人品格不断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