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康多乡疫情防控动态

时间:2021-01-27   作者:党政办 点击数:  

1月27日,卓尼县副县长、县公安党委书记、局长、康多乡包乡领导道古才让同志慰间康多乡老党员和康多寺院僧人,给他们送去诚挚的慰问和关怀!

道吉才让同志和康多乡政府及乡直机关站所主要领导对康多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作了分析研判,道吉才让同志指出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手段筑牢防输入、防扩散、防聚集的严密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做好各村物资储备,确保春节期间村民生活物资的正常供应。

县卫计局慰问联系康多乡多玛寺院僧人,带来米、油、饮料等慰问物资,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当前,康多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已经步人常态化轨道,我乡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监督检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全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