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康多乡荣退暨新 | 接过党旗,扬帆起航

时间:2021-03-15   作者:党政办 点击数: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甘做泥土,担当守责;

他们服务农村,倾情奉献。

全村的大事小事一箩筐,他们照单全收;

东家长西家短的矛盾纠纷,他们和气化解;

村集体经济要壮大,他们夙兴夜寐……

他们,就是村干部!

用青春与热情,共同为康多乡的发展砥砺前行……

今年,在康多乡村“两委”换届工作中,一部分村干部因为学历、年纪的原因,主动让位,把机会让给更年轻的中坚力量,带领全村发展。

    为感谢离任村干部为康多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会上,乡党委负责人宣读离任村干部光荣退职和返聘离任村干部担任联户长、草管员的决定,并为离任村干部们颁发荣誉证书、敬献哈达,同时,又返聘了三名离任村干部担任联户长和草管员,为返聘的村干部颁发聘任证书并敬献了哈达。全乡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他们人生的新起点,开启的新征程。

离任村干部代表、原卡维村党支部书记杨培生同志作了离任发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配合新任村干部的工作,支持康多乡的发展。

新任村干部代表、白土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尼知加同志作了任职发言。尼知加同志表示将团结村“两委”,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抓好抓强各项工作!会奋发向上,积极投身村内工作,坚决落实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争做一名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合格村干部,为康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村级新老班子交接仪式。由原任村干部向现任村干部交接村级公章、档案资料、办公设施清单、办公经费支出明细、村级集体经济收支等事务。

最后,康多乡党委负责人对仪式作了总结。对离任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对连任村干部表示诚挚的祝贺!向新当选的村干部表示美好的祝愿!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十四五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康多乡党委将携全体干部职工与村两委班子一路向前,在康多乡今后的发展历史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