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康多乡民政所信息

时间:2022-11-09   作者:唐晓梅 点击数:  

近日,康多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包村干部走访慰问辖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及家庭经济状况后,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走访中,多玛村包队干部还为特困老人万地加、浦东尕两家打扫卫生、整理物品,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关爱。并就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现在政府对我们是越来越好了,越来越关心了。经常都有志愿者来看望我们,帮助我们,我心里感到很温暖。”卡维村低保户龙不代感慨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及干部同困难群众的联系,强化了基层工作者的为民意识、爱民意识、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为今后更好开展关爱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