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康多乡开展“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3-05-04   作者:康多乡党政办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 ,康多乡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安排部署了开展全乡“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大扫除的活动。

中午开始,康多乡党委政府组织乡全体干部职工,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学校教职工、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及群众都加入了此次大扫除活动。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组织群众全面清扫村庄卫生,要求群众认真打扫室内户外、房前屋后和巷道村道,乡干部职工及其余人员对辖区内合冶二级路沿线、河道等地卫生进行了彻底大清扫。大扫除期间,路过的小学生也自发加入了打扫卫生的队伍,小小红领巾体现出少先队员的大担当。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康多的环境更加清洁了,村貌更加美丽了。在“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全乡党员干部多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洁村庄人居环境,康多的环境风貌有了很大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