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政府党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2-03-30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韩飞、张博林、张禄平、郭仲、付宁、闫朝辉、杨俏君、何振业、谢江波、杨东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作出的两个重要论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建设、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 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县政府全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卓尼融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