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六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4-11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4月8日,卓尼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六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韩飞、张博林、郭仲、付宁、闫朝辉、杨俏君、何振业、谢江波、杨东峰参加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图片

会上听取了全县粮食播种情况及撂荒地整治情况汇报;全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摸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县金融机构风险化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两山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进展情况、植树道路建设及浇水设备购置情况汇报。

马诚明指出,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诚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大力开展撂荒地整治,持续扩大粮食种植面积,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这条底线,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紧密围绕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从讲政治、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咬定目标任务,量化工作指标,全力、全速、全面推进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坚决打好清收处置攻坚战,确保高风险机构化险任务圆满完成。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遏重大”的底线目标,对照省州要求,制定行动方案,明确排查范围,明晰问题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争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持续保持稳定可控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深入推进“两山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国土绿化义务植树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2026)五年计划三年完成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供稿:卓尼融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