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东石沟村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时间:2022-09-15   作者:柳林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东石沟村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促全面规范发展,以“四抓两整治”促重点提升,全面巩固提升“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行动成果,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为我村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使我村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特制定我村基层党建工作计划。

一、抓好党建促发展,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

三、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措施,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四、抓好学习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

五、抓好村党支部自身建设。

六、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

七、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八、做好党员管理和组织发展工作。按照发展党员要求,结合中心实际,以党支部为单位,加强对新进党员管理,引导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完善团支部推优、党员发展、党员量化考核等制度,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养、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等工作,保证党员发展、党员培养、党员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九、组织保障

为确保我村党建工作进展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我支部将成立由包村领导督导,党支部书记任组长,第一书记、村党支部副书记任副组长,其他两委成员任组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形成包村领导督导抓、第一书记配合抓、村级党组织书记具体抓的工作格局,把责任落实到人,措施到位,各方协调配合,统筹全面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