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15001
标    题 请问现在卓尼县的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信件内容

请问现在卓尼县的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2022年11月15日,您在“卓尼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中留言,咨询“现在卓尼县的疫情防控政策是什么”问题,现答复如下:

卓尼县严格落实国家及省州疫情防控政策,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化“二十条”措施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并根据防控工作开展需要,所有来卓返卓人员须提前3天向属地乡镇、社区报备。

来卓返卓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一) 对密切接触者,落实“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期间赋码管理、不得外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1、2、3、5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3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二)及时准确判定密切接触者,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

(三)对高风险区外溢人员落实“7天居家隔离”,期间赋码管理、不得外出。在居家隔离第1、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无居家隔离条件的仍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因优化的二十条措施内容过多,您可通过网络、媒体等渠道详细了解,同时欢迎您拨打0941-3621327,通过电话咨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卓尼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处理对象 卓尼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