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406001
标    题 关于对卓尼的回复
姓    名 李**
性    别
年    龄
固定电话
地    址
邮政编码
身    份
职    务
民    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4月6日
信件内容

关于对卓尼的回复

尊敬的书记,长、相关领导和同志:

卓尼个好地方。其实我公司的建议对县域的发展是有含金量的。我们从来就不认同招商引资的所谓中介和委托招商,招商引资的核心是投资,我公司是以投资为主的招商创新公司。创新就是创造从前没有的事业。

实践证明,面对激烈竞争的招商引资环境,优惠政策的力量是有限的,以往一些招商办法已不适应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我公司选择合作单位首要不是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经济条件,而是更注重当地主要领导的重视和决心,因为,做成任何事业都需要团结一心。我们认为,只要您我双方重视心诚,肯定有大的合作之处。及时并且友好的合作是成功的成功。

招商工作是一个重要、复杂又艰难的事业,不面谈几乎是无法理清和做成功的大事。因此,真诚的希望和欢迎你们来我公司考察详谈。也许对做好乡村振兴和发展县域经济等找到新机。我们负责任的说,与我公司合作对造福一方和对为乡村振兴等努力工作的同志,都是一次发展的好机会。

我们也想先来拜访你们,因为我们是针对全国的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项目的,如果我们每个县市区都要先去,这是不现实的,这样我们就要先去几千次,但是,如果你们先来就只要走一次,如果您我合作成功,我们还要走N次,并且还要派员离家常驻你们那里。所以,在没有建立合作之前,要我们先去尚未合作的地方是不现实的,合作成本太高了。

再次真诚的欢迎你们来考察详谈!

 

广东创欣投资有限公司

手机和微信:131 3880 5560

20224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近年来,卓尼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依托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效能,全面加强和改进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推进新时代卓尼招商引资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我们热诚欢迎各地客商走进卓尼,了解卓尼,投资卓尼,在助力卓尼发展的同时,在卓尼大地实现人生梦想!
        具体事宜请您联系卓尼县投资和交流合作局。联系电话:0941—3625100。
处理对象 卓尼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