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420004
标    题 我的车在舟曲县曲告纳镇人民政府院子,违章卓尼了
姓    名 杨**
邮政编码
身    份
职    务
民    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4月20日
信件内容 【甘南交警支队】您的小型汽车甘PCR866于2022年4月20日12时47分在卓尼县柳林镇洮砚街印象卓尼门口未按规定停放已被记录,请立即驶离,未及时驶离的,将依法予以处罚,谢谢配合!我的车2022年4月20号在舟曲县曲告纳镇人民政府院子里面,怎么违法到卓尼了,交警大队打电话故障,打不进去。没人管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接到您所反映的问题留言后,我们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核实,2022年4月20日12时47分许,智能交管系统将卓尼县柳林镇洮砚街印象卓尼门口违法停放的小型汽车甘PCW866误识别为甘PCR866,违法提示信息发送到了甘PCR866号小型汽车登记预留手机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卓尼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再次感谢您对政府网站的关心支持!
处理对象 卓尼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