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关于对2020年省级财政资金扶持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资金拟扶持卓尼县杓连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公示
2020-02-17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2020年省级财政资金扶持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资金拟扶持卓尼县杓连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资金扶持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资金计划及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农经发〔2020〕2号)精神,下达我县扶持资金10万元,扶持合作社1个。通过乡镇申报,经县农业农村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拟扶持卓尼县杓连养殖专业合作社,发挥扶贫带贫作用,同时吸纳贫困户社员不少于10户,本村贫困户数量不足的可跨乡村吸纳贫困户。现将拟扶持对象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拟扶持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2月17日--2月25日止(不含节假日,共计7天)

受理电话:0941—5927519

项目承担单位

补助资金(万元)

建设内容

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法人姓名及电话

注册时间

成员

出资总额

主营业务

卓尼县杓连养殖专业合作社

10

新建砖混彩钢结构办公房(办公室、会议室)50㎡、储草棚50㎡、大门1座、购置三轮拖拉机1辆、引进藏母羊31只

达目代13893929315

2016.6.08

6

20

牛、羊养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