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2020-04-04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卓尼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快速、准确地查找县审计局依法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本《指南》。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一)公开的范围

本机关依法公开的政府信息为非涉密信息,主要包括:审计局机关职能、机构设置等;审计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审计业务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审计工作动态、审计工作报告、审计结果公告、审计执法情况等;审计行政管理工作,包括部门年度预决算报告等可向社会公开的各种公示、公告、通知、政府采购等;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公开的方式

1.卓尼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卓尼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政府信息公开栏目,公众可登陆网址:http://www.zhuoni.gov.cn,查询获取相关信息。

2.其他方式

公众可到县档案馆政府信息公共查询点查询;可通过新闻发布会及报刊、电视等媒体了解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情况。

本指南将适时更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