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时间:2020-09-26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是专门负责全县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和战备工作、兵役和动员、指挥民兵作战等工作,以及组织民兵开展抢险救援、维稳备勤,是主要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的军事机关。

  2、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卓尼县人民武装部设3个内设机构,依次为军事科、整治工作科、保障科人员编制除5名现役军官外9人。
  二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收入总计143.53万元,支出总计143.53万元。与2018年决算数相比,收入减少26.27万元,减少18%,支出减少26.27万元,减少18%。主要减少原因是因为人员减少,支出减少是因为人员减少本年度无项目款支出。
  本部门2019年度收入合计143.5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3.53万元,占100%
  ()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19年全年基本支出决算143.53万元,其中:在职人员经费为133.05万元,主要用于个人工资方面;退休人员经费28.11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工资,包括遗属生活费

  (三)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卓尼县人武部无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非税收入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无非税收入。

  (五)政府性资金预算支出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无政府性资金预算支出。

  (六)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无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无公务接待费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4.培训费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无培训费。

   5.会议费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无会议费。

   四、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无政府采购情况。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无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卓尼县人民武装部新营区总占地面积54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91平方米;所有固定资产均属于军产。

   五、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填列在本项内。

  (三)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四)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 (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 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 支出。

  (八)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 费、邮电 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 费用。

  (九)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一)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六、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决算表
    表三:支出决算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