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成功调解一起劳动关系纠纷

时间:2022-09-28   作者: 点击数:  

为有效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切实把“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便民服务转化为工作成果。2022年9月1日上午,县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耐心调解、积极做好思想工作,妥善化解了一起辖区内劳动关系纠纷案,有效维护了劳动者合法权益。

当事人张女士系甘肃陇兴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员工,被派遣至甘肃电投九甸峡水电开发有限责公司做保洁工作,向我单位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申请调解一起劳动纠纷案。双方因解除劳动关系后的补偿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我单位随即联系责任双方并立即召集双方的当事人在调解室进行调解,通过调解人员认真听取当事人的陈述和辩解后,针对矛盾焦点,充分发挥调解职能,在保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的同时,又维护了用工单位的形象,使当事人双方矛盾成功化解。

该案的成功调解,受到了当事人双方的一致好评。既让当事人双方感受到了依法调解公平公正的正义性,人社便民服务的便利性,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