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水务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情况公示

时间:2022-09-19   作者:卓尼县水务局 点击数:  

卓尼县水务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情况公示

 

    根据卓农领办〔2022〕33号文件精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改善农村饮水安全质量,现将卓尼县水务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情况公示如下:

    对全县已建的存在隐患问题的146个点的水源、蓄水池、管网等进行维修改造,估算总投资1240万元。


    公示期限7天(2022年9月19—2022年9月26日)。如对项目内容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反映到卓尼县水务局办公室,办公室将核实并予以受理。

联系单位:卓尼县水务局

联系电话:0941-3621403

   期:2022年9月19日


附件:卓尼县水务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项目表

 

                                                    卓尼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9日

 


 

                                                   


 

  
附件【附件:卓尼县水务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项目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