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科局创新开展思政课培训活动

时间:2020-12-30   作者:卓尼县教科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我县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视野广、自律强、人格正的思想政治教师队伍。2020年12月12日,全县教育管理人员及思政课骨干教师高级研修培训开班,全县教育管理人员及思政课骨干教师共390余人参加研修培训。

 

 

 

卓尼县教科局特别邀请了甘肃省特级教师、陇原名师、省级骨干教师、甘肃省首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甘肃省思政课兼职教研员、兰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学、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生导师景耀勇教授;甘肃省骨干教师、甘肃省学科带头人、甘肃省兼职小学思政课教研员、兰州市教科所教研员、高级教师、中文教育硕士、兰州市首批教育青年专家白燎原,高级教师、兰州市政府“教书育人楷模”、甘肃省教学能手、兰州市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工作专家指导组成员、甘肃省学科教学研究专家、甘肃省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员、西北师大研究生导师刘永兰教授等六位知名专家、名师举办了培训。

 

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包括思政课核心素养、新时代下的师德重建、思政课教学创新与实践探讨、互联网+思政等精彩内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会带来一场冬日的文化盛宴。
 

 

 

本次培训教科局通过利用网络教育平台,采用“现场+直播”的培训方式,创新开展使全县各学校线上线下互联互通,有效提升了人员参与率及培训成效。其中,线下实地培训会场设在教科局,共180多名教育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参加,线上培训设立了17个分会场,有200多名乡镇学校教师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