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政府副县长杨俏君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10   作者:卓尼县教科局 点击数:  

12月2日,县政府副县长杨俏君在县教科局副局长杨勇、卫健局副局长牛喜昌的陪同下深入扎古录九年制学校、阿子滩九年制学校对疫情防控、控辍保学、食品安全、冬季取暖安全以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中,杨俏君先后深入学校大灶餐厅、宿舍等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分别召开了学校领导班子会议,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控辍保学、大灶食品采购、冬季防火等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俏君要求,一要抓紧抓实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随着冬季到来,气温逐渐降低,新冠病毒进入新的活跃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思想不松、策略不变、措施不减,持续筑牢防控防护网,坚决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二要持续抓好控辍保学工作,动态掌握学生在校情况、思想动态、苗头性现象,确保劝返复学学生留得住、学得好。三要稳妥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工作,落实好教育“铸魂工程”,努力将语言文字的教育要求转化为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机遇和动力,推动国家语言文字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抓好冬季取暖安全工作,通过主题班会、宣传橱窗等途径,对学生开展取暖用电安全知识教育,确保学生在校的取暖安全。五要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当前正是冬季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要严把食品采购关,严格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登记制度,加强对冷链食品的管理,按程序做好消毒、留样等工作,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