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科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2-25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了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杨建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精神,2021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以及相关文件;并围绕县管校聘、开学准备、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装备采购、环境卫生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教育和科学技术党工委书记娜木嘎对贯彻落实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娜木嘎强调,新年新气象,奋发新作为,局全体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严肃纪律作风,凝聚工作合力,展现担当作为的新姿态;各股室要立足实际,认真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力争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教育目标任务。娜木嘎要求,一要着眼怎么看,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高。二要着眼怎么定,在工作目标上要有新定位;三要着眼怎么聚,在形成合力上要有新作为;四要着眼怎么推,在落实工作上要有新担当;五要着眼怎么走,在业务学习上要有新要求;六是着眼怎么抓,在工作纪律上要有新约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