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开展春节前老教师及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31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深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教育系统的老党员、老教师及困难教师感受到县委、县政府以及县教科局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9日至30日,县政府副县长杨俏君、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宁学忠等领导班子对全县教育系统老党员、老教师及困难教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

走访期间,慰问组成员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卓尼教育发展所作的贡献和表率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同时积极主动地向老同志探讨教育、精准扶贫等相关教育发展话题,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卓尼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我们定会凝心聚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交谈中,老同志们在对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表达感谢的同时,还对全县教育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卓尼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积极为实现卓尼教育的大发展建言献策,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

此次走访共慰问困难教师10人,慰问老教师共23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