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科局召开2021年教育工程重点在建项目暨工程质量安全推进会

时间:2021-03-14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教育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3月13日,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召开了2021年教育工程重点在建项目暨工程质量安全推进会,项目在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学校筹建组成员以及教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县发改局、住建局相关项目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由教育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党工委书记、局长娜木嘎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教育工程项目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通报了2020年教育重点工程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今年教育重点在建项目逐一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建设任务完成的具体时间节点,靠实了各方责任。县发改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围绕以往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从不同层面,对项目实施单位、监理单位和筹建学校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各项教育工程项目如期实施,建设任务有序推进,但个别项目进度与省州县有关要求和目标相比,仍有一定差距,各施工单位深入查摆反思,梳理关键问题,倒排时间计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教育项目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实施企业都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建设任务。一要严把“三个关口”。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关键环节,严把项目建设程序关、管理关、进度关,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二要做到“两个规范”。以创新工程安全管理机制为核心,以落实参建各方责任为重点,促进教育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进一步规范确保工作质量验收合格率和安全生产备案率达到100%,全面形成抓质量、保安全、赶进度的项目建设氛围。

会议结束后,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负责人娜木嘎深入藏族中学选址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就征地和定界问题与木耳镇政府和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协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