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教科局工作组深入刀告完冒两乡镇现场调研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事项

时间:2021-03-20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3月17日,县教科局成立了专门工作组,由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党工委书记、局长娜木嘎带领教科局项目、督导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刀告乡贡巴村尕扎组、完冒镇俄化村塔乍、阿盖自然村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了现场调研。刀告乡、完冒镇主要负责人、贡巴村、俄化村村委会班子以及尕扎、塔乍、阿盖村民小组代表和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了现场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细致地了解了贡巴村尕扎组、俄化村塔乍、阿盖自然村适龄儿童入学情况,并深入现场就学校前期建设用地进行了实地勘察;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所提建议的背景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县教科局负责人对项目立项、审批的各环节和前提条件向代表委员作了详细答复,并会同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项目计划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娜木嘎在充分征求乡镇及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推进全县教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为教育发展营造氛围、创造良好环境。

娜木嘎指出,教育是民生之基,牵动着千家万户,县教科局将聚焦群众关切,将建议提案办理与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与发改、财政以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接,在乡镇党委政府、村委会在保证学校建设用地和生源的基础上,结合教育实际,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农牧民子女就近入学难的问题。

今后,教科局还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加大与代表委员们的沟通交流,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推动各项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