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政府副县长杨俏君检查指导学校工作

时间:2021-03-25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杨俏君带领县教科局副局长杨勇深入藏族小学和木耳镇中心小学,对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查指导。

杨俏君深入两所学校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方面的应急值班值守、外来人员出入和重点区域消杀登记工作“五无校园”整治工作,通过听取校领导班子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政课改革等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和一些薄弱环节现场予以指导,督促学校立即着手整改。针对下一步工作,杨俏君强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防控工作的现阶段工作要求一如既往把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同时做好在全校教师中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工作。二要紧紧围绕教育质量提升这一核心工作任务、结合师生实际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确定目标,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措施和工作责任,着力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风险隐患,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决防止教育领域发生不稳定事件。四要按照“五无校园”工作要求,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使校园环境得到彻底改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