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2021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暨高中 阶段招生考试顺利开考

时间:2021-06-17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2021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暨高中

阶段招生考试顺利开考

 

 

九年寒窗,只待今朝616日,一年一度的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在柳林中学标准化考场和柳林初级中学考场顺利开考,全县1640名考生轻装上阵满怀信心走进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今年卓尼县设2个考点共56个考场,1640名考生参加中考,其中普通类考生1213名,以藏为主类考生358名,以汉为主类考生69名中考人数达到历年之最。

为确保此次考试安全、规范、有序实施,615日下午,在柳林中学考点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会上,通报了考场设置和考生报名情况并对监考和相关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考试实施程序、监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相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等关键环节和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全体监考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平安中考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6月16日上午9时考试正式开始,考务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广大家长热情陪同。为守住健康中考的关口,在考点入口处设置了身份验证区、测温消毒区、违禁物品检测区、候考区等检测通道,广大考生在考点入口处有序间隔列队,工作人员组织考生安全、有序、快速进入考点,切实把好考试入场安全关。为切实加强考务工作管理,县教科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各项安排部署,强化考务人员职责,严明纪律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县公安、卫健住建、工信、电力、保密等部门各司其职,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社会各界主动热情服务考生,齐心协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平安有序的应试环境,各项考务工作秩序井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