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柳林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百年教育 成果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21-06-21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柳林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百年教育

成果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6月17日上午,柳林小学彩旗飞扬,宾朋满座,一派庄重喜庆的气氛,值此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彰显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全面展示办学成果,结合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柳林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百年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原甘肃省政法学院公安分院党委书记杨正、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钰、原甘肃省妇联副主席康娅红、卓尼县委副书记王宏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振中、副县长杨俏君等领导嘉宾以及有关单位代表、历届校友代表、历任学校校长以及学校师生参加了仪式。

上午九时,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柳林小学百年教育成果展正式拉开序幕。县委副书记王宏林宣布大会开始,并邀请有关领导、嘉宾上台共同撒下金色流沙,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副县长杨俏君在致辞中,肯定了学校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对学校的殷切希望,寄语学校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勇担教书育人使命,努力把学校办成高质量、有特色的现代化学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校长靳芳琴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将以百年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诚实、勤奋、文明、创新”的校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发展优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杨正代表校友发言,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由衷祝福,希望学校薪火相传,赓续前行,不断开拓未来,使学校成为素质教育的示范。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成长中的收获与快乐,展现了柳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仪式结束后,文艺节目精彩上演,整个演出分“风雨历程”“时代足音”“逐梦未来”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气氛热烈欢快,红色基因和传统文化氛围浓厚,为全体人员奉上了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彰显了柳校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下午的活动中进行了手语操、呼啦圈、街舞、花样篮球、韵律操、啦啦操队、腰鼓、跳绳队等方队表演,集中展示了学校开展课外综合实践暨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的丰硕成果;举办了红色文化如何有效融入学校思政教育专题讲座,共同研讨思政教育的有效途径,为学校在思政课和学科教学中如何渗透红色文化指点迷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