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科局带领部分学校负责人深入碌曲县考察学校取暖工程建设

时间:2021-11-26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11月25日,卓尼县教科局带领尼巴、刀告等学校负责人一行13人,利用参加甘南州规范办学行为,提升管理水平现场观摩的有时机深入碌曲县西仓中心小学就碌曲县部分学校采用的量子能采暖设施进行了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通过安装量子能采暖设施设备解决学生冬季采暖等方面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了采购资金来源和运行维护成本方面实际情况,并深入教室、宿舍进行了实地查看。

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娜木嘎表示,碌曲县与卓尼县在学校取暖工程上有着共同相似点下一步县教科局将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成功经验,积极协调汇报,结合学校各自实际,逐步淘汰陈旧落后的采暖手段,采用量子能等新型节能环保的采暖模式优先保障学校取暖需求,确保学校冬季取暖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