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科局全体职工深入拉扎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时间:2021-11-27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5日,县教科局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喀尔钦镇拉扎村集中开展了入户走访慰问帮扶活动。入户走访期间,帮扶干部按照结对帮扶工作的有关要求,通过拉家常等方式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了帮扶户的产业、助学、医疗等政策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帮扶户的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意向、子女入学情况等家庭概况和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用火、防寒保暖、温暖过冬,并为帮扶户送去蛋奶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帮扶干部了解了帮扶户的具体情况,进一步拉近了帮扶感情,密切了干群关系,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今年以来,县教科局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责任要求,积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做好帮扶户的动态监测工作,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着力点,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