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州校园安防建设督察组莅临卓尼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10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12月9日,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治文、州公安局副局长薛卫东、州移动公司总经理李雄伟等一行莅临卓尼县检查指导校园安防建设推进工作。

何治文一行深入柳林中学实地查看了一键式报警安装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专职保安配备、“护学岗”设置、校园封闭式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汇报,随后在县公安局召开了校园安全防范建设“四个100%”任务推进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负责人对一键式报警安装、线路布放、联网调试等进展情况进行了简报汇报从具体数据上进行了分析;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仲,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宁分别围绕校园安防建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举措,靠实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落实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四个100%”目标任务已进入倒计时,公安、教育等相关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紧盯时间节点、对照目标任务,抓主抓重,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为卓尼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公安、教育和移动、电信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协调、工作会商和信息共享,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形成学校安全工作的合力,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分层分组高效推进,确保建成一个接通一个,务必按期完成4个100%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