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校园安防建设和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创建工作

时间:2021-12-11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12月10 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仲在县教科局负责人娜木嘎、副局长杨荭的陪同下深入县幼儿园对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创建工作和校园安防建设进行了检查指导。

郭仲一行先后深入经典诵读室、科学发现室、茶艺室、班级活动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室设备配置使用、专职保安配备和校园封闭管理情况,对一键式报警装置、视频监控系统联网运行情况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和楼道文化环境创设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别具特色的“童话中的卓尼”楼道文化创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郭仲指出,幼儿园的环境创设不仅要符合幼儿的认知和年龄特点,给幼儿提供一个感受美、观察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平台,同时要结合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创建,因地制宜充分挖掘本土文化不断积累校园文化积淀从小厚植幼儿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

郭仲要求幼儿园要以迎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为契机,认真探索和研究幼儿教育规律,持续优化育人环境,规范提升管理水平,补充完善档案资料,促进办园水平和保教能力全面提升,力争高标准、高质量通过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