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各学校学习传达全州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分析研讨会

时间:2022-01-15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12月12日至14日,由甘南州教育局主办,合作市教育局承办的全州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分析研讨会在合作市召开。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全州近三年的教育现状、存在的问题、解决的策略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论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措施和办法,为今后推动教育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和更精准的定位。

为切实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连日来,卓尼县各学校、幼儿园通过系统研学、经验交流、分析研判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全州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分析研讨会精神,精准剖析,追根溯源,并结合自身实际,对教情学情、教学质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分析,对标教研,对标课堂,对标教师,对标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调整策略,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和教学方向,积极营造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浓厚氛围。

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质量提升分析研讨会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研究,深研教学方法,想方设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体教师必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