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保卫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2-27   作者:县教科局 点击数:  

为全力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建设“四个100%”工作任务,12月25日,由县公安局和教科局联合甘肃省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举办的卓尼县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保卫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柳林初级中学开班。

开班仪式上,培训机构负责人对培训科目、培训教官基本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县教科局、公安局负责人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学校安保工作和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如何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培训环节,培训教官结合校园安保工作的实际需要,以理论讲座、实操训练等方式对校园保安的日常工作职责、岗位基本技能、突发情况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对防暴棍、盾牌、钢叉等安防器械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现场演示和实操训练。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的校园安保人员共177人参加培训活动,通过培训,让全体安保人员熟练掌握更多的校园安全防范知识技能,提升校园安保员在校园防恐、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切实增强学校安保队伍的综合素质为更好地胜任校园安保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