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教科局联合市场监管局深入各学校

时间:2022-03-10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为有效 防范 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3月10日,由 县教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 柳林中学、柳林初级中学、卓尼一中、藏族中学和县幼儿园对 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管理工作进行 专项检查 ,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督查组每到一所学校首先深入学校大灶、餐厅,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食堂带量食谱是否合理食品信息是否公示、大灶餐厅卫生状况、操作人员健康证明、餐用具洗消保洁、食品留样制度落实以及索证索票、原料储存、加工操作、防尘防害和学校“明厨亮灶”运行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导。对在督查中发现的操作不规范、管理不到位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其整改到位,并要求学校切实履行好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细化常规管理,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督查组将对整改情况持续进行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为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