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3-08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选优配强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3月8日,由副局长杨建林、杨荭带队到喀尔钦镇拉扎村进行了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为新的驻村工作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在拉扎村委会召开了新旧驻村工作队轮换对接会。  


会上,喀尔钦镇拉扎村包乡领导、村两委班子对上届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表示上届驻村工作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争取各方面的支持,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以良好的言行和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县教科局副局长杨建林要求新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全身心投入工作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把驻村工作作为增长才干、展现作为的良好平台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