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举办全县教育系统OA综合办公系统应用培训

时间:2022-04-24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举办全县教育系统OA综合办公系统应用培训 

 

为充分发挥OA综合办公系统各模块的功能,提高工作效能和信息化管理水平。4月22日,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OA综合办公系统应用培训会,就OA综合办公系统操作应用进行培训。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党工委书记、局长娜木嘎中国电信公司卓尼分公司经理刘建业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OA技术人员对OA办公系统的登录平台、事项流程、公文办理、文件收发、短信中心等模块的具体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及现场操作演示,并结合与会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解答。

会议要求,推进OA综合办公系统是办公与信息技术有机结合的现代化办公方式,也是实现无纸化办公,提高工作效能的有力抓手。各学校、幼儿园要准确把握OA办公系统在文件传输、公文办理、文件查询等方面的应用优势,尽快在日常工作中熟练掌握OA办公系统的操作流程,积极主动掌握和适应新的信息化办公模式,加快工作方式的转变,确保OA系统在全县教育系统落地见效。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过举办对教育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为后期OA系统的全面推广运行和广泛应用实现文件的电子流转和手机移动端审签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标志着全县教育系统的办公信息化、自动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全县各学区(校)、幼儿园办公室、信息中心负责人、局各科室公文处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