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娜木嘎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

时间:2022-09-11   作者: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党工委书记、局长娜木嘎,县教育和科学研究室主任汪志儒带领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在卓尼县第一中学、柳林初级中学、柳林中学等学校慰问部分教师代表、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慰问。同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卓尼县第一中学,娜木嘎慰问了初三年级教师代表,并与他们座在办公室里亲切交谈,在交谈中得知3位教师远离家乡,长期坚守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为提升教育质量绞尽脑汁、无私奉献,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成为师生的模范榜样。娜木嘎勉励3位教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神圣使命,一如既往地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发挥名师引领、骨干带动作用,把自身的光和热传递到广大师生中,让更多教师成为教学骨干、让更多学生成为优秀学子。

在柳林初级中学,娜木嘎与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他指出,学校是教师展示才华的舞台,更是教师走向优秀卓越的桥梁,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教育情怀,把自己的人生梦想与学校发展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奋斗目标与学生的成长成才联系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奉献聪明才智和教学技艺,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柳林中学,娜木嘎与两名教龄30余年的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用朴实的语言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交谈中娜木嘎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教学情况等,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榜样作用,争当育人楷模、助力卓尼教育,在三尺讲台上留下最美姿态,用三寸之舌继续讲述育人故事,在提升卓尼教育质量的道路上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