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教科局装备办相关人员深入县直5若幼儿园督查指导燃气安全工作

时间:2022-10-28   作者:卓尼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10月22日,县教科局装备办相关人员深入县直部分幼儿园督查指导燃气安全工作,卓尼县幼儿园、桥南幼儿园,唐尕川幼儿园、上河幼儿园等幼儿园的负责人现场陪同督查。

督查人员在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对燃气安全工作的汇报后,深入大灶、后厨等场所,重点查看燃气灶具、连接软管、可燃气体报警器、通风系统、消防设施等安全装置配备情况。同时,查看室内环境消杀记录、员工核酸检测记录等台账。

督查组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对照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等单位联合督查反馈的问题清单,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立即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改,多举措、全环节筑牢燃气安全防线。要紧盯报警装置、连接软管、熄火保护装置等关键部位,全覆盖、多频次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对运输、储存、使用的全流程监管,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在校园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