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教育系统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11-18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1117甘南州教育局召开全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州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和隐患,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合作市、舟曲县等四县市教育(科)局就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任务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随着在新疆、西藏等涉疫地区务工返乡人数增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剧增,各县市、各学校务必清醒认识当前及岁末年初阶段的严峻防控形势,吃透国务院联控联控机制“二十条措施”的精髓要义,进一步优化学校防控措施,更精准、更有效地严格落实,坚决不能松劲厌战或自以为是,坚持精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维护好校园安全。同时要关注师生因疫情影响产生的焦虑情绪,做好长期校园封闭管理和居家线上教学,可能引发的次生安全事故风险的防范和化解工作,家校协同跟进落实教育关爱措施,严防发生涉校安全事故。

县教科局和各乡镇学校设置分会场,县直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局机关全体职工、各乡镇学校班子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