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娜木嘎同志深入喀尔钦中心小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2-11-30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县教育和科技党工委书记、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娜木嘎以“四不两直”形式,深入喀尔钦中心小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督查过程中,娜木嘎在校门口查验了扫码设置、测温设备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查看了门卫值班安排和值班记录登记情况。他指出,近期以前外来返乡务工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在上下学途中,所有走读学生要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防护措施,坚决不能乱串、聚集、游玩,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娜木嘎要求,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首要任务,学校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举措、夯实工作责任,靠前指挥、统筹协调,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要牢记精准防控这条“理念”,在防控措施上花心思;二要紧盯门口值班这一“关键”,在出入校园上讲原则;三要织密家校共防这张“网格”,在核酸检测上提要求;四要加强防控纪律这个“准则”,在人员管理上做文章。

在了解掌握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后,娜木嘎与学校领导班子座谈交流。他强调,教育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教研活动是提升质量的“助推器”,在全县教育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道路上,乡镇学校肩负着向优质看齐、同优秀拼搏、跟优良奔跑的时代使命。一要全校上下一条心、一门心思抓发展;二要全程用好一群人,一张蓝图绘到底;三要全体职工一起拼,一鼓作气向前冲;四要全力聚焦一核心,一心一意提质量。在新时代展现教育新作为,在新征程努力跑出加速度,用实际行动向农牧民群众交一份合格、满意的育人答卷。

期间,娜木嘎还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档案资料,并在现场提出了科学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喀尔钦中心小学校长晏生德、副校长李明生等相关人员参加督查和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