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娜木嘎深入县直部分学校检查指导复学复课工作

时间:2022-12-16   作者: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数:  

12月15日,县教育和科技党工委书记、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娜木嘎走进县直部分中学检查指导复学复课工作。

娜木嘎先后深入藏族中学、柳林中学等学校,现场了解掌握高三年级学生复学复课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娜木嘎走进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查看教师办公和学生学习状况,并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现场互动交流,询问当前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师生克服当前困难,认识理解优化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安心投入校园生活。

在了解掌握了高三年级复学复课情况后,娜木嘎与学校主要领导座谈交流,听取其他年级复学复课的工作计划,分析研判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提出当前学校重点工作要求。一要认清当前防控形势,落实好新十条优化措施;二要精准研判周边环境,认真做好复学复课准备;三要关心关爱师生健康,注重校园日常环境消杀;四要精准出台方案预案,充分考虑应急紧急情况;五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安心生活用心学习。

娜木嘎还了解了当前线上教学情况,掌握了居家隔离学生、教师的思想动态,鼓励高三年级教师,拿出高尚品质、展现育人风采,关键时刻顶得上、困难面前有担当,努力争当“先锋员”“示范者”,为卓尼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